close
道奇(客)@洛磯(主)   
 
道奇6月份趁著巨人狀況不佳,一舉超前拿下國聯西區的王座,雖然僅領先半場勝差隨時會被據人在反超過去,但以道奇的整體實力,長久戰是對道奇比較有利。道奇的先發輪值這一戰輪由貝基特先發,今年貝基特投出最近幾季的代表作,球速雖然沒有顛峰期快,但靠著精準的控球跟經驗,貝基特本季交出2.37的防禦率,每局的被上壘率1.02都很棒,主客場的落差也不大。
 
洛磯的打擊雖然在大聯盟獨占鰲頭,但投手的戰力還是無法讓洛磯在戰績上有所突破,最近洛磯打線有部分傷兵,如果接替的打者無法有所貢獻,我想投手戰力薄弱的洛磯戰績只會每下越況。本季開賽至今用過的先發投手人述恐怕是全聯盟最多,但都沒找到堪用的投手,今天的傑堅斯與明天的先發法藍德看起來也都沒太大的作用。
 
這一戰我看好道奇,貝基特本季優異的表現,洛磯打者要在他手上打下大局機會應該不高,而法藍得第一次對戰道奇,因為彼此都陌生好壞難測,以前兩戰先發的投球內容來看,這一戰道奇要贏上2分應該不會太難,推薦道奇讓分過關。
 
推薦: 國際盤 道奇1-65  運彩盤 道奇-1.5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