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客)@紅人(主)   
    
小熊這幾天把對上最好的兩個先發投手山馬茲亞與黑莫爾交易出去,換來一群有潛力但非即戰力的球員,看來芝加哥小熊的球迷恐怕要再等幾年才能看到小熊的奮起。今天山馬茲亞在運動家的首場先發馬上為新東家拿下1勝,這場比賽的先發是傑克森,有不錯的球質但穩定性不足,加上控球也不穩定,所以防禦率一直居高不下,生涯對戰的被打擊率是2成64,沃托跟潘納打擊率都超過4成。
 
紅人今年國聯中區力爭上游,但還是在分區名列倒數第二,落後領先的釀酒人有6場勝差。今天稍早前傳出9日的雙重賽拉上的第六號先發不是王建民,聽了多少會讓人失望。這一戰推出的先發是李克,今年的投球還算平穩,不論是主客場還是日夜間出賽差距都不會太大,3.47的防禦率在紅人的先發投手表現不錯,生涯對戰小熊的被打擊率有點慘,對戰的被打擊率高達3成33,小熊的主力打者都打得不錯。
 
這場比賽傑克森在客場的高防禦率跟李克被打擊率太高都是這場比賽的變數,勝負不好抓的情況下不如轉戰大小分,以兩人的對戰紀錄來看,大分我想應該不難開出,推薦大分過關。
 
 
 推薦: 國際盤 7-90大分    運彩盤 7.5大分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