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響尾蛇(卡希爾)@國民(羅阿爾克) 
  
今天推薦的小分在8~9局出現亂流過得有點驚險,最近推薦的分析文拿下5連勝,在這裡要請大家小心,因為連勝越多表示吞敗的日子將近,有參考到5連勝的請保住獲利,這場才要參考得請小注就好。
 
響尾蛇因為傷兵太多影響戰力,目前已吞下4連敗,這一場由近況不錯的卡希爾先發迎戰,開季表現不佳的卡希爾在調往牛棚調整後,7月中旬再度進入先發輪值,連續6場出賽失分都未超過3分,狀況已有改善,8月份出賽3場防禦率只有2.18,而在客場的表現也優於主場,明天面對國民的生涯被打擊率2成88偏高,不過打得最好的沃斯有傷不確定出賽對卡希爾或許是利多。
 
國民近況強勢,最近10場強取9勝,與排名第二的勇士勝差已經擴大到6場,再次進軍季後賽的機會濃厚,本季才擔綱先發大任的羅阿爾克表現出色,是國民戰績可以反轉的最大功臣之一,目前防禦率2.93拿下12勝7負的成績,8月份的出賽狀況有點下滑,不過在主場防禦率2.57我想還是很不錯的表現,生涯對響尾蛇打線幾乎沒交過手,只有幾名打者有交手過,數據不多參考有限。但對羅阿爾克有利的是響尾蛇傷兵多,打擊狀況較好的波拉克、高登史密斯都在傷兵名單中,毒蛇打線受創嚴重。
 
因此這一場比賽雖然國民的沃斯、齊瑪曼也缺席,但國民陣中還有史潘、拉洛契等好手,加上先發投手羅阿爾克在主場的好表現,看好國民讓分依舊可以過關。
 
推薦: 運彩盤 國民-1.5   賠率 1.65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