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的比賽挑選一個全新的系列賽,由開季橫掃教士的道奇出戰2勝1負的巨人,兩隊同屬國聯西區,最近幾年西區的前兩名幾乎由這兩隊包辦,道奇在魔術強森入主經營團隊後取代洋基成為新一代的邪惡帝國,本季的團隊薪資高居第一,開季繳出團隊打擊3成06,團隊防禦率0的優異成績,而巨人雖然吞下1敗,但團隊打擊率2成72,與防禦率2.42也不算差。

這場比賽道奇的先發投手推出伍德打頭陣,去年季中由勇士轉戰道奇分擔了12場先發,戰績5勝6負防禦率4.35表現中規中矩,而巨人的先發投手是皮維,年輕時在教士是他最強盛的時期,後來陸續轉戰白襪、紅襪道現在的巨人,成績雖然沒有驚為天人但也有不錯的成績,在巨人兩年的防禦率分別是2.17跟3.58。

這場比賽道奇雖然全勝氣勢較旺,但巨人的陣容也非紙糊的,皮維熱身賽防禦率雖高但呈現逐漸下降的趨勢,尤其最後一場熱身賽無失分,可視為調整狀況漸入佳境,且皮維生涯面對強悍的道奇打線被打擊率只有1成79,岡薩雷茲對戰2成17,普伊格對戰7打數安打還沒開張,先發陣容表現最好的是克勞佛對戰的3成33。伍德對戰巨人的打數較少,38打數13支安打,打擊率是3成42,球員的對戰數據樣本較少,參考值有限。兩隊的牛棚都有好手,這場我看好主場出賽,經驗豐富的皮維能壓制道奇火熱的手感,建議投注巨人不讓分,因為兩隊交手1分差的比賽不少,這場比賽推薦巨人不讓分勝出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