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巨人靠著打擊發揮較佳,讓賽前團隊防禦率0的道奇吃下閉門羹,搶下系列賽的第一場勝利,也讓我的分析文推薦繼續保持不敗,明天一樣針對這個系列賽提出個人看法,不過連勝總有吞敗的時候,提醒進來參考的朋友們還是要量力而為,謹慎投注。

道奇明天推出的先發投手是新秀史崔普林,2012年加入道奇的小聯盟系統,2014年因傷休戰一年,期間最高升到2A,累計戰績是12勝10負防禦率2.83,看起來似乎表現不錯,不過若看在2A系統的防禦率3.24明顯比他在1A時要高,今年跳過3A直接跳入大聯盟戰場,接受比小聯盟更嚴酷的考驗。春訓出賽四場,前三場個投2局都沒有失分,最後一場面對教士投5局挨了3轟,最後一場教士幾乎已打聯盟陣容出賽,或許顯示史崔普林在面對大聯盟等級的球員時壓制力並不如小聯盟時好。

巨人第二戰的投手是肯恩,是效力巨人多年的主戰投手,2012年以前幾乎每年都貢獻200局以上的投球,平均防禦率在3以下,是一個非常耐投且好用的投手,不過2013年受傷後開始走下坡,連續3年防禦率飆破4以上,去年更是來到5.78,今年春訓狀況看起來也是沒有很好,過去對戰道奇打者被打擊率偏高,普伊格、伊席爾、透納等對戰打擊率都在3成5以上。

這場比賽道奇的史崔普林大聯盟初登板,可參考資料有限,肯恩生涯平均防禦率3.47,可說是戰績輝煌,但因近三年勝少敗多,生涯累積戰績97勝99負敗場多於勝場,近兩年被打擊率居高不下,系列賽第一戰雙方打線殺紅眼,這場比賽看好大分機會不錯,推薦大分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