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幾天後我又來了,明天要推薦的是皇家對戰運動家的系列賽第一戰,本季王建民春訓表現優異,皇家教練團開季就將王建民列入25人名單,讓睽違許久的王建民再度站上大聯盟,雖然出賽的機會不多,不過目前的表現還算不錯,他的堅持也成為大家飯後的美談。而皇家也受惠於王建民在台灣的高知名度,出賽的場次也增加不少台灣球迷關注。

系列賽第一場皇家由沃奎茲打頭陣,目前出賽2場防禦率1.54,投11.2局有15次的三振,K功十分了得,生涯對戰運動家打線的表現也不錯,42個打席只被敲出7支安打,被打擊率是1.67。皇家目前團隊打擊率2成51並不算高,不過球員速度快上壘後的破壞力高,得分效率不錯。侯斯莫3成43打擊率佔居全隊第一,投手的表現也很出色,團隊防禦率2.77,堅固的牛棚很難擊破。

運動家本季的陣容不算優,打擊陷入不小的問題,團隊打擊率只有2成15,瓦倫西亞3成13是全度表現最好的打者,也是唯一突破3成的打者,投手群的表現明顯優於打者,團隊防禦率3.06,牛棚的戰力也不容小看,這一場的先發是希爾,本季出賽2場,第一戰在主場表現不佳,第二戰投得還不錯,不過因為對手強弱不同,這一戰正面臨考驗,生涯對戰皇家打線打數不多,只有14個打席,被打擊率是2成14,與侯斯莫對戰3支0占上風。

這場比賽我看好投手戰機會較高,兩位先發的表現都算穩定,後段交給牛棚失分機率更低,王建民明天或許有機會上場,早上陳偉殷先上,接著看王建民,明天將會是幸福的一天,這場看好小分有機會,祝大家順利贏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