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vs響尾蛇

國民在國聯東區雖然以5場勝差領先馬林魚,但雙方的差距正持續縮小,過去被翻盤的經驗國民應該謹記在心,這一戰面對國聯西區墊底響尾蛇仍不可掉以輕心。國民排出的先發投手羅克去年表現不佳,今年的表現截至目前防禦率2.96拿下10勝6負算是進步不少,生涯對戰響尾蛇次數不多,對戰的被打擊率2成50可以參考一下。

響尾蛇這邊推出的先發投手是瑞伊,防禦率4.70戰績5勝10負表現僅算一般,響尾蛇本季戰力發揮不佳,整體的勝率快跌破4成,在國聯西區墊底,今年球季已經可以說無望了。這場比賽國民需要拉開與馬林魚的差距,響尾蛇恐怕只能陪公子練兵,瑞伊在主場先發防禦率5.17比在客場的4.25還差,國民在客場的戰績31勝24負是很不錯的成績,這一戰個人看好國民勝出機會較高,推薦國民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