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推薦的雷霆贏球掉洞,沒能讓大家有所獲利在這裡向各位朋友致歉,明天續挑一場比賽跟各位分享我個人的看法,這幾天的分盤有點混亂,現在不只台灣在討論一例一休,連NBA都吹起一陣主力輪休風潮,這是由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帶領出來的養生籃球概念,越來越多球隊開始效法,由於這都比較屬於臨場的資訊,也是分析很困難預測的地方。

公鹿近況不差,最近10戰有6勝的表現,上一次分析公鹿的比賽當時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在五項數據中的助攻僅次於後衛戴拉維多瓦,現在字母哥已經在球隊的五項數據中全部稱王,他也是10多年來公鹿再次有球員在明星賽票選中領先,有望結束公鹿10多年來沒有參與明星賽的紀錄。公鹿的鋒線及禁區球員體型上佔盡優勢,火力也越來越猛,這部分是公鹿對戰的優勢。

暴龍戰績在東區聯盟僅次於騎士,場均得分111分高居全聯盟第四,德羅展今年發揮出色,得分手段多元,搭配洛瑞、瓦倫邱納斯組成暴龍的主要火網,傷兵名單中的薩林傑缺賽對球隊的替補有影響,但暴龍向來是以團隊戰術取勝,少一個球員影響有限。得分、助攻、籃板、阻攻跟抄截等五項數據領先得主分屬不同的4人,除了洛瑞在助攻跟抄截兩項掄元外,德羅展、瓦倫邱納斯與諾蓋拉分居其他三項榜首,顯示暴龍球員的戰力較公鹿平均。

兩隊本季在密爾瓦基交手過一場,該場比賽暴龍小勝公鹿6分,大小分盤當時是開出208.5結果打出了小分,這場比賽換到多倫多舉行,大小分開出213.5分,足足多出了5分之多,公鹿最近10場不分主客有7場得分破百,這10場中的3場客場得分都破百平均攻下106.7分,而暴龍最近10戰的火力更猛,得分全部破百,10戰中有6場在主場,平均得分119.8分,可以看出兩隊近況手感都不錯,上一次交戰大小分開208.5結果打出小分,這場大小分沒降還往上調了5分,我想大分應該是有機會可以過關,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