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沒讓大家失望順利倒打過盤,今年NBA輪休風行,加大了分析球賽的難度,不過我還是會與大家分享個人看法。明天週末球賽場次較少,挑選達拉斯小牛對戰洛杉磯湖人的組合來跟大家分享。

這兩支球隊過去在西區聯盟都曾經名列強權,但近幾年青黃不接,自由市場的收穫不多,小牛本季戰績與太陽並列爐主,客場戰績3勝14負是全聯盟客場表現最差的隊伍,近期傷兵陸續歸隊,可望對球隊戰力有所助益。諾威茨基各項數據都呈現下滑,而小牛的平均得分在聯盟排名最後,最近10場4勝6負有略為進步,最近兩場球賽的火力也發揮得不錯。

湖人的紫金王朝現在只能懷念,換了小巴斯當家後獨斷獨行的經營方式讓球隊每下愈況,布萊恩退休後湖人幾乎沒有看板球星。丹恩過去在公牛時期表現不錯,不過最近幾季遊走各隊的表現也是一年不如一年,莫茲柯夫在騎士表現不差,來到禁區戰力出缺的湖人可獲得不少的上場時間。克拉克森被上任教練視為潛力股,今年也是不固定先發,在新教練執教下,反而蘭度與羅素獲得比較多先發的機會。威廉斯埋伏在板凳上是具又長程砲火的火點,楊恩不羈的個性影響他在場上的表現,但手感好時轟個2,30芬也是家常便飯。

這場比賽小牛傷兵歸隊,禁區有博加特坐鎮會讓外圍的馬修斯與巴恩斯更加大膽出手,諾威茨基在禁區壓力減輕下可望增加火力,威廉斯、哈里斯在後場的供輸穩定,湖人雖然戰績比小牛好,但近況我認為不如小牛,湖人主打外線,小牛本季防守能力不錯場均失分在聯盟名列前茅,如果能壓制湖人外線的火力,受讓2.5我認為有機會拿下,甚至倒打我個人也頗為看好,推薦給大家參考。

另場看好賽事是塞爾蒂克與騎士的比賽,三巨頭出擊,綠衫軍恐難抵擋,我看好騎士讓6.5分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